close

DSC_0163

拍得有點醜請海涵▲

 

近來外面總是下著大雨,趁著今天沒下雨的時候,跑去肯德基買了一份回來嘗鮮,單點來說一顆52真的有點貴,我是用優惠代碼把普通蛋塔換成莓果奶酥口味的,不過要加價13元就是了,但怎麼都比直接買好,我覺得啦!

 

先說吃起來的感覺:莓果有點酸,不過我比較怕吃酸的,可能一般人會覺得剛好吧!中間的卡士達醬不會太甜搶戲,個人覺得很剛好,上面有一粒一粒脆脆的不知道什麼的(?口感還不錯,是我個人會回購的口味。

 

但有一點我很想說,大家看我拍的圖片就知道,我拿到的這顆蛋撻旁邊塌了......,從袋子拿出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因為賣相真的不太好,有種自己拿到瑕疵品的感覺,還好味道不差,不然本人應該會有點生氣,總的來說,味道有85分吧!喜歡的人可以買顆來吃吃看,應該是不會雷人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德基 莓果奶酥蛋塔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