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6

 

我用全+1冷凍店取買的,1盒159元一盒有兩個,我把其中一個用微波爐加熱結果失敗了,整個熟透完全不會流巧克力 ( ̄□ ̄||),不過應該是我家微波爐的問題,因為的定是轉盤式的,所以很難剛剛好到想要微波的時間,因為失敗了所以我就沒拍照片。

 

第二個就只好換用烤箱用烤的,我家的烤箱是旋風式的老烤箱,旋風原理大概跟現在的氣大烤箱差不多吧!總之這次應該算成功。

 

6277

 

▲加熱前

 

6278

 

▲加熱後

 

味道簡單來說......就是超甜,甜到喉嚨都會有點刺刺的,認真說不太合我的口味,或者配杯咖啡或是茶點可能會好很多,但相反如果是螞蟻人應該會很喜歡,本人應該很難再回購......。

 

另外家人說,看我拍的照片很像排泄物 (╯‵□′)╯︵ ┴─┴,那是我技術的問題,實體看其實真的不像,想買來吃吃看的人,千萬不要因為我糟糕的拍照技術而被勸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熔岩巧克力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