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26

 

本來在想要買什麼點心當下午茶吃,猶豫了半天乾脆買59的搭配, 這款伯爵茶焦糖鬆餅打開包裝時,就有一股濃濃的茶香,看到有些人說很像香精和清潔劑的味道,但我自己覺得還好,並沒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口味的話,本人覺得其實不難吃但也說不上非常好吃,要我打分數大概80分左右,至於很多人說很甜的問題,本人吃是覺得還好,可能是我有搭配一杯美式咖啡,而且吃完後,我還吃了家裡的葡萄,還默默的覺得葡萄比較甜(ㄏ ̄▽ ̄)ㄏ,所以可能單獨的食用會讓甜味變得更明顯。

 

口感的話稍微偏乾澀,之前吃過全家其他口味的鬆餅,感覺這種口感,應該是全家鬆餅固定的風格,沒有搭配飲料之類的可能會有點難以吞嚥,然而內餡的焦糖,我自己感覺是不太像焦糖,吃的時候沒有仔細看品項的名稱,還不知道是焦糖,後來看包裝紙才知道內餡是焦糖口味  ( ̄□ ̄||)。

 

以價格42來說,CP值稍微不足,可能要搭配飲料組合或是友善食光,會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