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岬》

【去搭話】

【硬著頭皮去搭話】

【愛好】→【知道什麼稀有的茶嗎?】→【真的有那種茶嗎?】

【私生活】→【最近專注於什麼東西,請告訴我】→【油炸糖點心不覺得很像大便嗎?】

【運動】→【喜歡運動員嗎?】→【要不我也成為運動員好了】

【未來】→【畢業去向已經決定好了嗎?】→【按照自己的節奏來考慮就好,不用著急】

【料理】→【有沒有什麼早上便能迅速做好的一級菜色?】→【學姐喜歡蔬菜嗎?】

【動作】→【盯著她看】→【學姐真行啊】

【動作】→【沖她笑】→【讓她看看什麼是真正的奇怪的臉】

【動作】→【面露沮喪】→【不過到頭來還是覺得平平常常最好】

【動作】→【模仿學姐】→【學姐也試著模仿一下我啊】

【動作】→【故意來一發冷笑話】→【學姐也來笑話段子唄】

【搭話】→【甩出學校的話題】

【電視】→【因為數字放送最近的電視畫質提高了不少】→【已經回不到模擬電視的時代了吧】

【電視】→【最近的電視廣告真多啊】→【廣告這種東西內涵很重要呢】

【電視】→【我要是以成為藝人奮鬥的話,會為我加油嗎?】→【我會最先給學姐簽名】

【動作Ⅱ】→【盯著她看】→【學姐,看向我】

【動作Ⅱ】→【沖她笑】→【和學姐在一起感覺好愜意啊】

【動作Ⅱ】→【做鬼臉】→【更加出其不意】

【動作Ⅱ】→【面露沮喪】→【是指別有用心的表情嗎?】

【動作Ⅱ】→【裝酷】→【學姐變得能說會善道了啊】

【你剛才還真是做了一件挺大膽的事】→【我和學姐兩個人就夠了】→【牽手】

【告白】

不告白則進入ba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end to Lover 遊戲攻略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