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其實覺得其實不太需要好感的正確選項,因為選擇的樂趣就是選一些很明顯會降好感度,但出於惡趣味就是非常想選的選項,例如想幫佟柚夕取綽號,結果選了個便便讓他崩潰之類的,所以選錯選項也是遊戲的真諦之一。

  但如果多輪或只想看主線劇情,或是覺得日常閒聊很無聊,想快速通過就可以用用就是了。另外如果想看吃醋事件,只要單純輪流選四位女主角的好感選項,通常在暑假前應該都能成功觸發事件。

 這部遊戲走的是輕鬆搞笑路線,各路線跑起來都輕鬆愉快,除了學姊路線家庭背景稍稍有點脫離現實,誇張一點點,其他都還算現實,感情慢慢升溫的描寫也還算到位,有青梅、有傲嬌也有天然呆,是個蠻歡樂的小品遊戲。

 《陽茉莉》

【學校生活】→【據說這個月校內要增加自動販賣機】→【有草莓牛奶就好了】

【學校生活】→【我們也有後輩了,感覺如何?】→【建議還是不要太逞強搞得自己太累】

【愛好】→【最近在讀什麼書?】→【就是想看看和漫畫不一樣的書,開拓下視野】

【私生活】→【陽子阿姨還好嗎?】→【她說最近化妝不如意】

【未來】→【真想在畢業之前再長個幾釐米】→【你的頭達到我的胸口那麼高吧】

【未來】→【你今年的目標是什麼?】→【試吃就交給我吧】

【愛好Ⅱ】→【我也想嘗試芳香療法】→【能令人放鬆的】

【神秘】→【你覺得存在外星人嗎?】→【你說得很有道理我也這麼覺得了】

【愛好Ⅱ】→【《戀愛否定女》我讀了】→【下次更新快早點來啊】

【戀愛Ⅱ】→【你相信一見鍾情嗎?】→【那是本能感覺的吧】

【提問】→【回答有關愛好的提問】→【陽茉莉】

【動作】→【盯著她看】→【你臉頰上有什麼東西黏著】

【很在意】→【為什麼要保密瞞著我?】

【委員會】→【我要跟陽茉莉學習,成為風紀委員】→【那還是算了】

【委員會】→【去年你是什麼委員?】→【當圖書委員有那麼開心嗎?】

【委員會】→【男生會去圖書館嗎?】→【能見到陽茉莉的話我也去逛逛好了】

【愛好Ⅲ】→【提問有關蠟燭的治癒效果】→【陽茉莉推薦的就行】

【雜談Ⅱ】→【便利店的甜食最近真下血本了】→【還有微甜口味的適合男的吃】

【雜談Ⅱ】→【如果有去海外旅行的機會想去哪里?】→【真想體驗一下電影裏的情節啊】

【雜談Ⅱ】→【陽茉莉在幻想世界應該就是回復&支援職業的】→【攻擊就交給我吧!】

【雜談Ⅱ】→【有喜歡的藝人嗎?】

【那好啊,我也想繞遠呢】→【為了皆原義不容辭】→【牽手】

【告白】

不告白則進入ba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end to Lover Galgame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