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奈》

【閒聊】→【大量可愛的一年級生入學,請發表一下感想】→【即便如此我也要去搭話!】

【學校生活】→【要是圖書館裏有黃書就太棒了】→【好,那我就捐獻自己的幾本珍藏本】

【休息日】→【休息日還要打工不覺得辛苦嗎?】→【但我覺得能堅持打工的人很了不起】

【閒聊】→【最近感覺深夜的電視節目更有趣】

【愛好】→【遊戲你覺得算愛好嗎?】→【收集者啊,說的也是】

【運動】→【對網球以外的運動有興趣嗎?】→【曲棍球也太過激了吧……】

【未來】→【想在學生時代做的事是什麼?】→【挺像你的回答】

【運動】→【有減過肥嗎?】

【雜談】→【廣告一多看什麼節目都很掃興】→【好,給我100萬我去給你做】

【愛好Ⅱ】→【沐浴露要是放浴池裏有效果嗎?】→【告訴我什麼沐浴露有效果】

【愛好Ⅱ】→【有沒有什麼意外的愛好?】→【望月……你真可愛啊】

【愛好Ⅱ】→【女性向的化妝品瓶子蠻可愛的】→【我也買一瓶好了】

【雜談】→【我覺得安全褲是不該存在的】→【那個的魅力就大了】

【提問】→【回答有關愛好的提問】→【歡快的曲子】

【我也緊張著呢】→【說游泳的話題】

【戀愛Ⅲ】→【最近和某人說話挺開心的】→【我只是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而已】

【動作Ⅱ】→【盯著她看】→【說、說點什麼啊……】

【戀愛Ⅲ】→【會束縛你的男人你怎麼看?】→【真希望能多信任一下被束縛的一方啊】

【戀愛Ⅲ】→【要是有了喜歡的人,對穿著會開始講究起來吧】→【我明天穿西服來】

【動作Ⅱ】→【沖她笑】→【算是有】

【動作Ⅱ】→【做鬼臉】→【我就想一直保持一顆童心啊】

【流行】→【流行要怎麼調查?】→【感覺這麼一來我自己都能創造流行了】

【流行】→【我覺得今年會流行深綠色!】

【如果你答應他的話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我不清楚】→【牽手】

【告白】

不告白則進入ba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攻略 Friend to Love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