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本遊戲就是輪流在4個青梅竹馬的同情下,輪流寄宿的遊戲,總的來說算是蠻輕鬆搞笑的,玩起來很是愉快。

  絢花線搞笑的部分,莫過於是她性格迥異的家人們了,剛開始本人覺得他們好煩,但到後面反變成覺得他們蠻搞笑的,而絢花本人性格各種悶騷色狼……,最另我驚訝的是絢花妹妹的丸線……,絢花這樣都不生氣,還有超展開的結束,頗讓我無言的說(昏);另外,怯生生的媽媽在混熟後變得好可愛,真的沒有媽媽線嗎?媽媽很讚啊!

 

  杏線的話,那個性格本人一點都不想要啊!工具人做到死……,爸爸用盡全力想推銷女兒出去(減少一個服侍對象),爸爸真的好可憐,要樣兩個米蟲,因為性格我不喜歡,所以沒什麼感想……,另外,這個媽媽我不行(被打)。

 

  日和線的話……媽媽最高!!!(喂!)我好喜歡這種活力滿滿,但背後又孤單寂寞的未亡人媽媽啊!我還暗暗期待有沒有未亡人線的說……,想當然爾沒有(哭)。日和也是活力滿滿類型,但我總覺得少一味,本人在跑完日和線後,深深的覺得還是美和媽媽好!(被毆)

 

  理兎線是我覺得最像情侶的路線了,各種甜蜜、完全沒有家人打擾,最正常、正統的同居情侶路線,四個女主角線本人算最喜歡的,但加配角的話,還是媽媽們最高(  ゚ ∀゚)b整體來說是蠻推薦的遊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遊戲心得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