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上圖

 

1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觸發打鬥後,我忘記先嗑藥了,想說跑外面一點悠閒喝完藥再回來打架,任務提示就直接顯示結束了,還叫我回去找洗衣女,她就被揍成這樣了......還順便嘴了傑洛特一頓,我是真的沒想逃跑的說 (╥﹏╥) 。

 

雖然把劇情推到蠻後面了,但想想白果園的?任務都沒做,又跑回去做任務。

 

5

 

在滿地圖跑時,意外發現任務「不見蹤影」裡的NPC居然還活著,而且一家人家一隻狗狗似乎生活過得挺愜意的~~。我之前還以為他們便當了,因為接任務的村莊都找不到人,不是被殺的屍體,就是吊死的屍體......還以為我勸說哥哥不能忘恩負義,要幫助幫助過弟弟的尼佛迦德士兵,所以被軍隊發現全體被吊死了,看到他們還活著時我好高興啊!而且還多了位叫莉絲的女性,不知道是哪位娶的老婆......總不會是媽媽吧?!缺點就是沒有可以對話,沒有互動的選項好可惜。

 

3

 

羅辛有走動的話會發現他的腿還是瘸的。

 

4

 

弟弟生活得很優閒啊!我也是因為看到有人坐在圍欄吹笛才靠近看看的,就發現尋找很久的他們,真的就是「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6

 

但屋子裡真的很髒亂,其他NPC的家都沒髒成這樣......。

 

發現地點如下:

9

 

還有鐵匠威力斯燒焦的家拆掉重蓋了,裡面意外的蠻溫馨的~。

 

7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巫師3 支線任務 心得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