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3dnPBl


光彥:這是步美嗎?
元太:在那幹嘛呢,不回家嗎?

 

dRx4lA3lgSeC5ELl

步美:噓~~!!
柯南:步美你在幹嘛……
步美:柯南…小哀
灰原:真是的…別在旁邊偷聽喔…
步美:不是的。因為你們那麼認真,所以我沒辦法搭話。你們在說什麼我都沒聽到……

步美:那麼認真…你們到底在說些什呢?

灰原:愛的告白
告白!?
灰原:沒錯,但是似乎被甩了的樣子…
步美:這是怎麼回事?
光彥:請把這件事說清楚
柯南:笨蛋!才不是這樣!!灰原你到底在說些什麼!!!
灰原:我都那樣提起勇氣告白了,你竟然當作沒事,真是冷淡。

oSjy8c2l  

柯南:真是的…等我啦
柯南:你在開什麼惡劣的玩笑啊,該不會還在為剛才的事情生氣嗎?
灰原:才沒有。不要碰我
柯南:你這不是在生氣嗎
柯南:對了,你們不要當真喔。跟平常一樣,是這傢伙在開玩笑。
灰原:你不要一直跟著我好嗎
他們兩個,越來越有中年夫妻的感覺了
再不快點和柯南告白的話…
再不快點和灰原告白的話…
我們回去的時候順便吃鰻魚漢堡吧

轉自:twitter:@pigeon_1412

漫畫中斷了的情路

只能從同人中找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哀 同人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