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派出所不管是電視卡通或是漫畫都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作品,但是對於所長和超神田壽司的奶奶夏春都在動畫中,性格的改造的感到十分不以為然,因為漫畫中的夏春都是我本人非常喜歡的角色,對勘吉就像是長輩奶奶在疼愛晚輩孫子的感覺,雖然也常常因為了解兩津性格的關係 ,也會時常無奈和生氣,但真的還是把勘吉當成家人去疼愛,在兩津幫了大忙的時候也不吝於給予豐厚的獎勵,但是動畫就真的把她當成一個老繁顛在演役⋯⋯。

 

反倒是所長,在漫畫裡常常讓我覺得很煩躁,難得兩津沒有做壞事,卻反倒是你在搞事,沒事也會報復他或者對他使壞,而動畫裡卻是真心的為兩津著想,也不會主動的找兩津的麻煩,完全跟夏春都相反,就好像把兩人性格中所有的好的部分,都帶向了所長,而不好的那一面,都集中在夏春都那邊,對於喜歡夏春都奶奶的我來說,覺得動畫組真的很不公平,不過現在動畫也沒有要再出了,所以以上只是我的一點點小小的抱怨就是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龍派出所 心得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