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內容是在遊戲文本裡被人發現的劇情,但並沒有在遊戲劇情中出現,所以應該是原設定的劇情廢案,可以當作番外來看,補足關於神異變留白的部分,對話都沒有註明是誰,但從語氣、內容大部分都推敲的出來,另外有劇透所以還沒玩完的人,要注意是不是要看喔。

 

 

 

這裡是──本來只有神才能夠踏入的神聖之地。

 

「…………」

 

可是現在,僅僅是人類的庫魯庫卻身處此處。

 

身為創造神的路德拉薩烏姆並不在場。

 

而代替來到此處的是最靠近庫魯庫的神女神ALICE。

 

只是單純來旁聽的魂管理局庫艾爾普蘭。

以及三超神。

 

「…………」

 

「法王莫福斯。看來是有沒有傳喚來的客人在呢」

 

「對,是的呢」

 

「阿啦,是在說我嗎?」

 

「呼呼,請不要在意我。因為無論如何都想參加,所以就跟來了而已」

 

「抱歉,讓她擅自跟過來了」

 

「該怎麼辦?雖然憑我一個人不知道能不能做到,要現在在這裡把她封印嗎?」

 

「…………」

 

「不,已經可以了。你要是死了的話,我們會很為難的」

 

「是的呢。我也是同感」

 

「放心吧。我基本不會說話的」

 

「庫嘻庫嘻,大家請照常進行,因為我也只是來旁聽的而已」

 

「…………」

 

「那麼,把我傳喚過來要說的話……究竟是什麼呢?」

 

「現在開始──」

 

「進行對法王庫魯庫・莫福斯的審理」

 

「審理……」

 

「果然,『欺騙了』神是個大罪呢」

 

「…………」

 

「對,你的罪行已經確定。只不過,我們已經無力審判你了」

 

「對對,放心吧。我們只是想听聽而已」

 

「你究竟做了什麼。手段和目的是什麼」

 

「我們……甚至連這些都無法完全掌握」

 

「是呢。了解這些事的……恐怕只有路德拉薩烏姆大人與……你了」

 

除此以外,三體的神什麼話也沒有講。

 

表面看上去像是在看著被眾神圍著的矮小人類暗自嘻笑,又像是在抑制著氣到崩潰般的憤怒。

 

庫魯庫看著三體的神,並沒有感到畏懼,

微微露出了笑容。

 

「雖然是挺簡單的事情……啊啊,不過說起來會有些長」

 

「那麼,從哪開始說呢……」

 

「對呢……確實是從那一天開始的」

 

「讓我們追溯到15年前吧」

 

…………

 

……

 

「15年前的那一天──」

 

「那是……人類與魔軍的戰爭臨近終結,蘭斯的奴隸希露小姐身亡……」

 

「蘭斯成為了魔王的那一天的事情」

 

「當時的我無法阻止那個的發生」

 

「原因是我因與女神ALICE的謁見而不在現場,等回到那邊的時候,蘭斯已經下落不明……」

 

「心情變得十分絕望」

 

「因為明白即使是仍然保持著理智的蘭斯也早晚會被魔王之血所吞沒」

 

「……法王是可以實現在女神ALICE權限範圍內的所有願望」

 

「我最初考慮的事情便是使用那法王特典讓希露小姐復活」

 

「那樣子的話,我認為蘭斯或許就能維持著理智」

 

庫魯庫抬頭看向了女神ALICE。

 

「不過很遺憾……這個願望並沒有得到許可呢」

 

「……對」

 

「即便只有萬一,也不能讓魔王有維持理智的可能性。我駁回了那個願望」

 

「因此……我改變了思考方式」

 

「說到底必須要從根源上改變這個作為神的玩具的世界」

 

「我使用了法王特典。願望是──」

 

「與創造神路德拉薩烏姆大人謁見」

 

「…………」

 

「有趣……真是有趣的願望呢」

 

「歷代的法王提出了各種各樣的願望。但是,提出了那個願望的人你可是第一個哦」

 

「……本來那種願望我是會駁回的,對吧」

 

「? 這次卻沒有駁回嗎?」

 

「……因為駁回不了哦」

 

「有位大人聽了她的願望並表示出了興趣。而我正是為了滿足那位大人的願望而存在的。絕對不能違背」

 

「那位、莫非是──」

 

「創造神路德拉薩烏姆大人……」

 

「是的,我的運氣很好」

 

「聽了我的話之後,路德拉薩烏姆大人表示出了興趣,讓我得到了謁見的機會」

 

「沒錯,在那進行了怎樣的對話除了當事人以外誰也不知道。究竟、說了什麼……」

 

「可不要有誤解,我僅僅是提出建議而已」

 

「想到了有趣的事情。我提出這樣子的玩法如何呢」

 

「好了,快點說究竟發生了什麼」

 

「…………」

 

「我提出了幾個提案,路德拉薩烏姆大人也表示出了興趣」

 

「為了新的玩樂而定下的規則只有兩條」

 

「第一條。路德拉薩烏姆大人自身作為人類在地上生活十幾年左右」

 

「第二條。在那期間,神禁止干涉地上」

 

「…………」

 

「我想或許大家也差不多都已經預想到了」

 

「這就是在世界上發生的混亂。神異變的真相」

 

「啊啊、沒想到……世界上的大家應該也想不到神消失的原因竟然是由AL教的法王造成的吧」

 

「哎呀,女神ALICE。怎麼了嗎?」

 

「……就這樣、中了你的套了呢」

 

「雖然知道有誰希望神不干涉地面,可沒想到,竟然將那位大人墮為人身……」

 

「法王庫魯庫……在你往下說之前,我有個從最開始就該確認的疑問」

 

「你的『目的』是自己與周圍的和平嗎?」

 

「對,就是那樣。魂管理局庫艾爾普蘭大人」

 

「實際上最初建議成為人類的期間是大概有100年左右」

 

「假如路德拉薩烏姆大人同意了那樣做的話……我應該就不會再提任何建議了吧」

 

「讓身為魔王的蘭斯融化希露小姐的冰,恢復理智之後就什麼都不會做了」

 

「可是──路德拉薩烏姆大人是這樣說的。100年那麼久不要~啊」

 

「──請你停止模仿那位大人說的話」

 

「哎呀,可真是失禮了」

 

「……把話題拉回來吧」

 

「那麼,你的願望並沒有以完美的形式實現。是這個意思吧?」

 

「是的,就是這個意思」

 

「我又必須要急忙考慮下一個計畫」

 

「可是,說實話……什麼都想不到呢」

 

「在煩惱著接下來該怎麼辦的期間內,我懷孕然後生下了孩子」

 

「雖然生下來的孩子除了沒有才能界限這點以外是非常普通的孩子……」

 

「但我馬上就明白了。啊啊,這是路德拉薩烏姆大人啊」

 

「與眾神消失的時期也一致呢」

 

「沒有眾神的世界混亂至極。勇者係統、魔王系統再加上庫艾爾普蘭大人暴走了」

 

「…………」

 

「在此期間,成為了我的孩子的路德拉薩烏姆大人──<艾爾>茁壯成長」

 

「然後,時間流逝著、流逝著……」

 

「我決定,讓我的孩子<艾爾>去進行討伐魔王的冒險」

 

「我全部都事先準備了」

 

「在世界各地安置寶珠,通知各國的領導……種種事情忙得不得了」

 

「那麼做、是……」

 

「? 是指什麼?」

 

「那麼做是為何?養大之後,讓你的孩子出去冒險是為什麼?」

 

「這麼問很困惱呢……實際上說到底

 那並不是我的主意」

 

「對,那麼做的話如何?這樣子提出建議的是我哦」(阿姆)

 

「雖然我很不樂意按這個人說的去做……

 嘛,但還是同意了」

 

「關於為什麼要那麼做……」

 

「理由沒必要說。因為原因是一目瞭然的」

 

「吶,是這樣吧?法王大人?」

 

「……嘛,是的呢」

 

「讓我的孩子出去冒險的原因。我想那是只要看了路德拉薩烏姆大人之後,就不需要說明的事情」

 

「…………」

 

突然,周圍變得一片寂靜。

 

唯獨只有讀不懂氣氛的庫魯庫語調不變的繼續往下說。

 

「這樣子一來,我的目的……我該做的事情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神異變……與我的孩子<艾爾>的真相」

 

接著,庫魯庫像是表示話說完了一樣點了下頭。

 

「啊啊……」

 

「啊啊、是呢。你造成的結果真是令眾神都吃驚了呢」

 

「真的是干了難以置信的事情呢」

 

「將眾神趕出這個世間」

 

「但是,那未必能永遠地持續下去。這不是十分危險的狀況嗎?」

 

「什麼意思?」

 

「說不定什麼時候那位大人的心情又會轉變」

 

「可能會因為些許的心情變化,明天就將一切全都恢復原狀」

 

「世界仍然是處在薄冰之上哦」

 

「那麼……要不要詢問下本人?」

 

「……誒?」

 

「路德拉薩烏姆大人、路德拉薩烏姆大人。反正應該就在這附近吧?可以請您現身嗎?」

 

「什!?」

 

周圍染上了純白。

 

否,那只是因為純白的巨大生物將周圍的景色遮蓋住了而已。

 

「庫嘻庫嘻庫嘻……直覺依舊很好呢,庫魯庫」

 

「好久不見了,路德拉薩烏姆大人」

 

極其巨大的類似鯨魚的純白的生物──創造神路德拉薩烏姆當場出現了。

 

「那麼,讓我重新再問一次吧」

 

「路德拉薩烏姆大人,請您選擇」

 

「是將這個世界保持著現在的狀況呢……還是將這個世界恢復原狀呢……」

 

「是沒有魔王的和平好呢,還是誰都痛苦地走向滅亡好呢」

 

「路德拉薩烏姆大人,您會選擇哪一邊?」

 

「……是嗎」

 

「啊啊,聽了你那話媽媽也就放心了」

 

「做讓人感到愉快的事情可要比做令人討厭的事情要感到快樂得多哦」

 

「喂,<艾爾>!」

 

「噫誒!?」

 

純白的巨大生物因庫魯庫的一句話而顫抖,緊接著又開始慌張地苦惱起來。

 

「不能說那樣的事情吧」

 

「啊哇哇,對不起啊,媽媽……」

 

「聽好了,<艾爾>?」

 

「說那樣的事情,你自己也會感到悲傷吧?」

 

「說出來連自己都討厭的事情可不能說哦」

 

「嗯……」

 

「而且……比起做壞事情,做了好事情之後的心情要更舒服哦」

 

「嗯ー,是那樣嗎……」

 

「…………」

 

「……嗯,也許是呢」

 

「好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眾神一言不發地看著,創造神路德拉薩烏姆與庫魯庫的對話。

 

「…………」

 

「無……無法相信……」

 

「不,靠那種話語無法代表……」

 

「路德拉薩烏姆大人居然……會聽區區人類的話……」

 

「眼前的情景……感受不到現實感……」

 

「法、王、莫福斯……!」

 

「……是?」

 

瞬間──憑空出現的大量的劍,包圍在了庫魯庫的四周。

 

「…………」

 

「唔、咕……!」

 

「──雖然打算狠下殺手,但卻因為神的命令而無法做到,也就那種程度了嗎」

 

「庫、呼、呼呼呼……!」

 

「女神ALICE……你、莫非……」

 

「啊沒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這就是BUG、吧……就像庫艾爾普蘭會愛上了人類一樣的……我居然、會產生不像是自己該有的感情」

 

「啊、啊、啊……!」

 

「這就是憤怒呢!這就是被稱為感情的東西呢!」

 

「法王、庫魯庫・莫福斯……」

 

「你給我幹了相當──相當不得了的事情呢……!」

 

「人類這種矮小的存在──!竟然用花言巧語欺騙了所有的神!」

 

「何況、更何況──!居然命令、那位大人──!」

 

「虧你、虧、你──!把我們給騙了呢──!」

 

「嗯ー」

 

「女神ALICE,我說一點可以嗎?」

 

「…………」

 

「是被騙的一方不好哦」

 

「──!!!!」

 

「耶,PEACE」

 

「啊、啊……」

 

「竟、敢……!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啊啦,才不無聊」

 

「──若是有不懂得愛誤入迷途的孩子就請給與他愛。──請呼籲這個世界上充滿了愛」

 

「……對吧,女神ALICE?」

 

「這不就是你的教義嗎」

 

「──!」

 

「我只是提出了應該要履行那個的提案。法王大人只是將那著手實行」

 

「啊啊,請歡喜吧,女神ALICE。您的慈悲又拯救了一個誤入迷途的孩子哦」

 

「沒錯──全部都按照您引導的那樣」

 

「阿姆・伊斯艾爾,無用的挑釁可真是可憐呢」

 

「啊啦,被說是挑釁可真令人遺憾。明明我只是神忠實的信徒」

 

「現在是、過去是、從今往後也是呢。庫嘻庫嘻……」

 

「你、這個──你這個──!」

 

「你看,惹她生氣了」

 

「那樣子就好啦……因為愛與憤怒是非常相近的情感」

 

「終於,我也能拯救她了」

 

「你們簡直就是歷代上──最壞的法王」

 

女神ALICE厭惡地說道。

 

兩位法王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是那樣嗎」

 

「啊啦,真可悲」

 

「…………」

 

「……請控制一點,女神ALICE。這可是在路德拉薩烏姆大人面前」

 

「啊ー,媽媽在做壞事情ー」

 

「哎呀,這確實是做壞事呢。因為媽媽以前受盡了她的欺負,於是就不由自主地以牙還牙了」

 

「女神ALICE,戲弄了您,對不起」

 

「啊……唔……」

 

可能是已經連憤怒都湧現不出來了,女神ALICE只是在發著愣。

 

「…………」

 

「稍微偏離本題了呢。拉回話題」

 

「不過,法王莫福斯。接下來該怎麼辦?」

 

「怎麼辦指的是?」

 

「人類……很弱小」

 

「是很有可能會因為……例如氣候變化等各種各樣的因素而滅絕的脆弱的種族」

 

「在沒有神的加護的世界裡,單是想要活下去就得面臨許多的困難吧」

 

「啊啊,這樣子就可以了」

 

「到時候的事,到時候再說」

 

「大家一起盡全力地去做該做的事情,如果不行的話……就斷念吧」

 

「現在開始,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活著的人類將會變成那樣」

 

「…………」

 

「佩服……」

 

「你給我們展示了從我們眾神的手中奪走了地面」

 

「並且,居然甚至成功地破壞了能夠持續給人類造成不幸的魔王系統」

 

「啊啊、不,那個是誤解呢。我完全沒有考慮過要破壞魔王系統」

 

「雖然我所考慮的事情只是若有希露小姐在的話,魔王蘭斯的精神應該也能夠安定下來吧,僅此而已」

 

「但是沒想到……」

 

「蘭斯和<艾爾>……我的孩子居然成功破壞了魔王系統」

 

「…………」

 

「這樣想的話……我所做的這些事或許是多餘的呢」

 

「多餘,意思是?」

 

「不……」

 

「蘭斯的話……也許哪天……」

 

「已經從正面堂堂正正地將各位打倒了說不定,對吧?」

 

「什……」

 

「…………」

 

眾神說不出話。

 

三體的神也什麼都沒有說。

 

「庫嘻庫嘻、呼呼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阿姆簡直就像是壞掉的人偶般重複不斷的笑聲在神聖之地裡迴蕩。

 

…………

 

……

 

「沒想到……」

 

「審理和平地結束了呢」

 

從聖地回來後的第一句話是如此的悠閒。

 

「真的是非常──」

 

「非常愉快的審理呢」

 

「總之,這樣一來就暫時和平了。因為盼望毀滅的神已不在了」

 

「阿姆・伊斯艾爾。只留下永遠持續活下去的痛苦,你的人生白費了呢」

 

「啊啦,這世上才沒白費這麼一說哦」

 

「因為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渴望救贖的人,我的救濟之旅就不會終止」

 

「呼呼,一點都不變」

 

「雖然發瘋的你的善行全都只會給別人添麻煩……」

 

「會不會一邊說著……救濟在這裡完成了之類的話,一邊化成乾燥的細沙?」

 

「呼呼,那聽起來倒是也挺有趣呢……」

 

「不過,嘛……總之……」

 

「這樣一來事情就解決了呢。辛苦了」

 

「是的,辛苦了」

 

兩位法王互相點頭行禮。

 

 

處在純白的景色之中。

 

一切都是新做出來的那種感覺。

 

察覺時,已經呆在某處的平原上。

 

「…………。」

 

看樣子這裡是利薩斯的平原。

 

暖和的風緩緩吹過。

 

可是──究竟為什麼會在這樣的地方呢。

 

欸?

 

你發覺到了自己近幾日的記憶有所欠缺。

 

感覺就像是觸碰到了世界的什麼神秘──感覺好像有什麼相當不得了的揭露真相環節舉行了一樣──雖然有那種感覺,可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啊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不是<艾爾>嗎ーー!唔哇ーーーー嗯!」

 

突然出現的長田君一躍撲向了你。

 

「你、你,到哪裡去了啊!等我注意到時已經消失了,我、我……!」

 

「…………。」

 

「誒? 你說不記得了?回過神來已經在這了?」

 

「…………」

 

「你……有那種毛病哦……」

 

不知為何你被責備了。

 

「嘿嘿,嘛、怎樣都行!」

 

「好! 那麼、那麼!再次與我踏上冒險的旅途吧!」

 

「最強的組合,復活啦!」

 

「吶、吶,接下來去哪呀?」

 

「果然要我說的話,就是那叫啥來著?就是去據說存在在世界某處的桃源鄉」

 

「……嗯?」

 

「啊?」

 

「啊啦?」

 

「哎呀!? 是<艾爾>的父親和!那個、呃……是夫人來著?」

 

「怎麼可能是啊ー!」

 

「啊!」

 

長田君被蘭斯敲碎了。

 

「蘭、蘭斯大人!可不能打碎長田君呀!」

 

「哼,哈尼就應該敲碎」

 

「疼疼……倒霉……說來,兩位在這種地方幹什麼?莉賽特可一直在找你們哦?」

 

「嗯? 在意嗎? 在意嗎?想知道本大爺要去哪裡嗎?」

 

「嘎哈哈哈,本大爺現在開始要去一個非常好的地方」

 

「其名為NEO桃源鄉!聽說那裡充滿了絕世美女,是被稱為所有男性的天國的聖地!」

 

「真的嗎!?我們目前也打算去那個地方呀!」

 

「哦?」

 

「呼……嗯嗯……」

 

「好,有意思!那麼你們也跟來!」

 

「嘎哈哈哈! 讓你們見識見識父親厲害的地方!」

 

「希ーーー露! 地圖!首先是決定作為據點的街區。最接近的街區是哪?」

 

「我看看,是普林斯塔伊爾街區呢。往東的方向大約花30分鐘左右的時間就能到哦」

 

「好……」

 

「那麼,到那個街區為止是賽跑!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ーーー!好厲害!」

 

「哇哇哇哇,蘭斯大人,請等等!」

 

「嘎、哈、哈、哈!最後一名的傢伙要接受懲罰遊戲哦!」

 

「<艾爾>! 不好,被丟下了!快抓緊吧!」

 

東奔西走探尋桃源鄉。

 

在旅途中增加夥伴,在東赫爾曼受到襲擊,蘭斯招來了許多的麻煩。

 

然後……回過神來已經壓制了東赫爾曼。

 

「…………」

 

「啊哈哈……」

 

「那個笨蛋父親!盡是引起騷動啊!」

 

「怎麼說呢……因為父親的個性就是會惹麻煩的……」

 

「沒想到居然把我們都召集了呢」

 

「……果然,應該趁現在殺了那傢伙嗎」

 

「誒ー,但是因為很開心,隨時叫我來都可以哦」

 

「吶?又能與大家一起玩,俺也很開心啊」

 

「我是不會來第二次了」

 

「誒、誒呀?說起來,看不到爸爸在哪……」

 

「啊~,應該是如常的那個吧~」

 

「哈……對呢……正因為大致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所以討厭」

 

「哈啊……?」

 

「…………」

 

「啊ー!那個笨蛋,又跑了啊!」

 

「什麼,又跑了啊!?」

 

在兄弟姐妹們吵吵嚷嚷的時候──

 

「…………。」

 

你度過了非常安靜的夜晚。

 

「哎呀,這回也是大冒險呢,搭檔。我們啊,是不是已經是最強的冒險者了?」

 

 

你與十分開心滔滔不絕地講個不停的長田君一起在夜間散步。

 

此時周圍傳來了聲音。

 

「非常愉快呢,蘭斯大人」

 

「嘎哈哈哈,因為寶物和女人都得到了啊。成果真是再好不過了。太成功啦」

 

「呼呼,而且與孩子們的關係也變好了呢」

 

「哼,那種事怎麼都好」

 

「…………」

 

「那個……蘭斯大人……我也想要個小寶寶啊……」

 

「啊好痛!嚶嚶,對不起……」

 

「嗯ー? 好像能聽見什麼聲音?」

 

「……是那邊嗎?」

 

「啊啦? 是<艾爾>醬?」

 

「你,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感覺不如說,我們在這種地方才更奇怪……」

 

「就是就是,你倆聚在一塊幹什麼」

 

「嘎哈哈哈! 本大爺又要起程了!」

 

「誒,又要去冒險嗎!?」

 

「真的是個……沒法在一個地方閒下心來呆太久的人啊……」

 

「稍微不要那麼著急啦……」

 

「嗚嗚,是呢……偶爾我也想慢慢地來……」

 

「就是呢。這樣子希露醬小姐太可憐了呀」

 

「嗚嗚,長田君,謝謝……」

 

「不!別看我這樣,我對女士可是很溫柔的!」

 

「啊啊,你們在搞什麼關係!」

 

「…………。」

 

「嗯? <艾爾>,怎麼了?」

 

蘭斯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你的臉。

 

「別離的話要說就趕緊說。要是被莉賽特那邊看見的話可就麻煩了啊」

 

蘭斯今天也打算和你離別。

 

萬一已經不會再見到了。

 

你,在別離之際,難道沒有什麼想對蘭斯說的事──認為最後應該要說的事嗎?你盯著蘭斯一言不發。

 

「…………」

 

「不要意味深長地沉默。你這不是在想著可能會發生什麼而擺架勢嗎」

 

啪咔。

 

你的腦袋被蘭斯拍了一下。

 

「哼」

 

「嗯?」

 

「哦」

 

「說不定已經不會再見到了。你也要好好地生活啊」

 

蘭斯的表情非常乾脆。

 

絲毫看不出感到寂寞的樣子。

 

「嗯? 你說啥」

 

「不過嘛,既然你向我道謝,那就是因為我在不知不覺中做了極好的事情吧!」

 

「嘎哈哈哈,我真是太偉大了!」

 

「呼哼」

 

「那麼別了」

 

「啊,那麼再見<艾爾>醬。至今為止承蒙關照。點頭」

 

「喂,希露,別耽誤了!」

 

「啊,是是」

 

「誒嘿嘿,那麼再見啦」

 

希露慌慌忙忙地追向了蘭斯。

 

兩人並排著朝著地平線的方向逐漸消失了身影。

 

「啊~」

 

「走掉了啊~」

 

「…………。」

 

你久久注視著離去的蘭斯。

 

…………

 

……

 

天已經亮了。

 

蘭斯與希露在悠閒地在朝日明亮照耀下的平原上前進。

 

「那麼,蘭斯大人。接下來打算怎麼辦?」

 

「還沒決定。那麼,該怎麼辦呢」

 

「嘛,只要適當走走就能很快發現下個目的什麼的吧」

 

「那個……那麼我可以提一個建議嗎?」

 

「哦,可以。說來聽聽」

 

「我想差不多能不能夠回到約定了的艾斯街區了呢……」

 

「那樣的話、那樣的話……就能久違的放慢節奏生活……和、和蘭斯大人……兩人獨處……」

 

「哈? 我做過那樣的約定嗎?」

 

「誒! 可是、可是……!」

 

「嘎哈哈哈,忘記了啊!你以為這已經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嗚嗚,好過分!那個時候,明明都對我說出了那樣的話!」

 

「那樣的話?」

 

「從冰裡出來的時候,緊抱著我……那個、那個……」

 

「說了、喜歡……」

 

「唔哦……」

 

「……蘭斯大人」

 

「不……」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ー道!本大爺什ー麼都不知道哦ー!」

 

「誒! 好過分!」

 

「嘎哈哈哈、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

 

「比起那個,要出發了,希露!可不要耽誤!」

 

「哇、蘭斯大人。去什麼地方?」

 

「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世界上美女所在的地方ーーーー!」

 

「啊ー,蘭斯大人,請等等我ー!」

 

「嘎哈哈哈哈哈哈!本大爺,世界第一!」

 

…………

 

……

 

--

 

結束。

 


arrow
arrow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