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月媽媽的行為,還蠻多家長會有的......,像我連大學鎖門都會被爸爸罵,房間裡的東西沒經過同意,就隨便拿來用之類的情況比比皆是,你還不能抗議,他會惱羞成怒。
 
  相比之下,我媽媽倒是開明很多,一般她進我房間都是幫我整理,但她會先說,我下午進你房間打掃喔!如果跟她說哪裡別動,她就不會碰;不過她有承認我國中旅行說要自己整理包包,她有忍不住趁我睡著偷偷檢查,有沒有帶齊,結果很滿意,她之後就很放心我自己來了。
 
  是說父母在控制這方面,真的要稍微拿捏好分寸,每個小孩的接受度都不同,有時無心的舉動,在小孩可能是非常在意的,搞不好心結就是結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女兒的朋友 漫畫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