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新的記憶體,但真的在確定可用前心情真的七上八下的,不過這件事,說來真的是我自己在耍憨......。

 

就是我在裝新記憶體時,原來那條我沒動它,但插進去開機,記憶體卻完全沒有變多,就只能在重插看看,事情就在我把它們拔下來互換後開始複雜,因為不管本人怎麼搭配,不管是AB或BA還是單獨B或單獨A,電腦在開機時就只會給我發出長逼聲,完全不能開機,而我本人就在上述一路換的當下,開始內心大崩潰:「新的不知道能不能退或換啦!舊的會不會也被弄壞啦!難道新的規格不合啦!還是我動到電腦裡的其他東西啦!」等等。

 

最後在我怎麼嘗試都不成後,抱持著算算去,舊的插回原來的,新的就插空著的,就用力的給他狠狠的督督督下去,反正電腦都死給我看了,就不用憐香惜玉了,都要送修還秀氣什麼啊 (╯‵□′)╯︵ ┴─┴!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本來我在插卡時,按下去會有咖一聲的聲音,我就認為它已經插好在卡榫裡了,結果其實它並沒有裝好!!!在我粗魯的督督督時,記憶卡就緩緩、慢慢的更深入,很細微的那種,但我發現後好比看到冬天的太陽,所以努力的慢慢的給它用力按到真的不能再向下按後,再開機就成功了!而且新記憶體也讀到了!而整場問題都是我自己在白目而已......。

 

為了記錄這件我曾經做過的蠢事,我決定把它寫下來,順便告訴看到這篇文且跟我一樣慌張的人,不要緊張~~有可能只是沒按好而已喔~(*′∀`)~♥,最後再抱怨一下acer的電腦,有誰會這麼粗魯的裝電腦的配件啦!( ′゚Д゚`)害人嚇到胃食道逆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記憶體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