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神巧克力,是看藝人收到禮物的反應然後,好感度再+3上去。例如本來的反應好感就+5了,那合起來就是上升了8點好感。(路風不收愛神巧克力)。

 

2.飛天白玉同心結,不論哪個藝人都+50好感。不過如果你點藝人送了,會問你是否確定要送給藝人, 選擇取消的話,會-10點好感,得不償失,記得要確定點對人送呀。 

 

3.如果藝人不收你送的禮物,那麽就是-5點好感。 

 

4.在場景遇到的NPC對話一次+2點好感 (如果是路人就算了)。連續點NPC對話沒有用,在當天點NPC不論點幾次都只加一次2點好感。 

 

5.對於剛加入公司的藝人星期日的對話有個歡迎加入翺翔天際!的選項,+11點好感。 

 

6.恭賀旗下藝人入圍,+6點好感,而在場景恭賀其它入圍的NPC還是只+2點。 

 

7.恭賀旗下藝人得獎,+11點好感。

 

8.雖然落選,入圍就是肯定,+1點好感。 

 

 

林芬芬:

 

「哥哥有說過叫我不要隨便亂收陌生人的禮物。不過,你是我的經紀人,我勉強收好了。但是我還是要跟莉鈴說你亂花錢!」→ 好感度+1 。

 

「嘿嘿?是不是我替公司賺了不少錢,所以你才送我東西啊?謝謝啰!你放心,我不會把這件事偷偷告訴莉鈴的,我會光明正大的說出去。」→ 好感度+2 。

 

「你說,你是不是怕我跳槽才對我這麽好?放心啦!只要讓我每天心情都好好的,我就不會有那個念頭了。」→ 好感度+3 。

 

「你對我好好喔?我好喜歡你! 金大哥現在是我喜歡名單上排名第三位喔!你要再對我更好一點就可以打敗第二個人了!金大哥,下次別忘了要再送我禮物唷!」→ 好感度+5 。

 

桑禾蓓 :

 

「這次我破例收下你的禮物,但是我希望你下次能有更好的理由送我,我不想被其他人誤會。」→ 好感度+1 。

 

「謝謝你的禮物,但我希望能將這份用心,放在我的事業上。」→ 好感度+2。

 

「從你的身上我學到不少東西,我沒想到原來送禮的學問可以這麽大,謝謝。」→ 好感度+3 。

 

「其實我很欣賞你這一點,懂得如何用什麽方式討好,做人處世也圓滑,這些是我做不來的。 經理,謝謝你的禮物。」→ 好感度+5 。

 

 

歐怡青:

「謝謝你送我禮物。其實金大哥根本不需要這麽破費的,我在乎的不是這些表象的東西。」→ 好感度+1 。

 

「咦?今天我是做了什麽好事要你送我禮物呢?謝謝你!金大哥!」→ 好感度+2 。

 

「謝謝你的禮物,我會好好使用它。你放心吧!」→ 好感度+3 。

 

「謝謝你,有你在我身邊一直關心我,才能讓我不會寂寞。這份禮物我一定好好收著。」→ 好感度+5 。

 

 

蘇嫚君:

 

「謝謝你,那我就幫你把這禮物轉送給育幼院的孩子們吧。不過你送我這些有跟莉鈴報備嗎?」→ 好感度+1 。

 

「謝謝你,但是你這樣為我破費好嗎? 莉鈴不會生氣嗎?」→ 好感度+2 。

 

「謝謝你的禮物,希望下回我也能選一個讓你高興的禮物送給你……這樣好了,我會努力在一個禮拜之內不弄壞公司的東西。」→ 好感度+3 。

 

「謝謝皓薰哥送我禮物! 這樣好了,哪天我來親自下廚做菜給你吃吧!我敢打包票,我的廚藝真的不錯喔!育幼院的孩子吃了之後都會睡的很香甜呢?」→ 好感度+5 。

 

 

路敏:

 

「你的錢是多到沒地方花嗎?這東西又不能幫我打擊犯罪……好吧, 我會想辦法忍耐住,不會把他 隨便丟掉的。」→ 好感度+1 。

 

「謝謝皓薰哥送我禮物!別家的經紀人也像你一樣常送禮物給旗下藝人嗎?」→ 好感度+2 。

 

「謝謝皓薰哥送我禮物! 要是哪天你在回家的路上被人追打,只要對著天空大叫我的名字,我一定會出現為你主持正義的!」→ 好感度+3 。

 

「謝謝皓薰哥送我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皓薰哥的。對了,就從今天晚上開始吧, 我會在皓薰哥的背後一直保護皓薰哥回到家如何?」→ 好感度+5 。

 

 

蕭依莉:

 

「雖然我根本不需要這些……不過還是謝謝您的心意?」→ 好感度+1。

 

「謝謝您的禮物,我很喜歡。」→ 好感度+2 。

 

「謝謝您送給我這份禮物,有機會的話,我請您吃個飯。」→ 好感度+3 。

 

「謝謝金大哥送給我這份禮物,我很喜歡。但是我更加喜歡的是……大哥只為我一人挑選禮物的這份心意。」→ 好感度+5 。

 

 

天晴: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收下男人送的禮物。你看看,我的皮膚都是因為收下你的禮物起一粒粒的紅疹了,好癢。」→ 好感度+1 。

 

「嘿!是因為我最近華麗不實的表現讓你決定送禮物給我嗎?感謝?我會更加努力演出的!」→ 好感度+2 。

 

「沒想到你會對我這麼好,我還以為你和其它經紀人一樣都是只懂的要把我們藝人的權益用炸藥炸到乾掉而已。」→ 好感度+3 。

 

「謝謝你每次都這麼照顧我! 要不是那天在公園遇到你,我還能這麽快樂的待在這里嗎?我很幸運能遇到你這麽一位的經紀人。謝謝!」→ 好感度+5 。

 

 

陳奕夫:

 

「老大,你怪怪的喔?為什麼忽然送我禮物?不過既然這是你的一片心意,那我也只好收下啦!」→ 好感度+1 。

 

「老大,你發財了嗎?忽然對我這麽好,我真是太感動啦?」→ 好感度+2 。

 

「哇?這個禮物真酷! 老大你對我真的太好了,謝謝啦!」→ 好感度+3 。

 

「老大!沒想到你還是個送禮高手!有你當我的老大,我真是太幸福了?」→ 好感度+5 。

 

 

關古威:

 

「既然你這麽堅持… 老實說我還真不習慣收別人送的禮物。」→ 好感度+1 。

 

「咦?沒想到你這麽多禮,謝謝!」→ 好感度+2 。

 

「對於你的誠意,我很感動。謝謝你。」→ 好感度+3 。

 

「你真的跟賀總很不一樣!我看的出來你挑禮物的用心,而不只是想打發我而已。」 → 好感度+5 。

 

 

路風:

 

「嗯,收下也好,至少這禮物可以轉手換錢。」→ 好感度+1 。

 

「這禮物看起來不便宜吧? 謝謝你?那我就收下囉!」→ 好感度+2 。

 

「你真好,竟然舍得送我這麽好的禮物!」→ 好感度+3 。

 

「謝謝!有你這麽好的經紀人,我都不用煩惱沒有錢買東西了。」→ 好感度+5 。

 

 

紀翔:

 

「這次我就收下,希望你以後別做這總令人誤會的舉動。」→ 好感度+1 。

 

「做經紀人都要這麽破費嗎? 總之謝謝你的禮物了。」→ 好感度+2 。

 

「你想知道我收下禮物的後果嗎?嗯,就等哪天只有我們二人時,我再告訴你。」→ 好感度+3 。

 

「既然你這麽有心,那麽你就乖乖等著接受我的回禮吧。」→ 好感度+5 。

 

 

姚子奇:

 

「你幹嘛突然送我禮物?這很怪耶!好啦,好啦,我就勉強接受它。」→ 好感度+1 。

 

「喔?看你蠻有誠意的,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謝啦!」→ 好感度+2 。

 

「太厲害了!你是有讀心術嗎?為什麽知道我正需要這東西呢?謝謝啦!」→ 好感度+3 。

 

「你這經紀人真不賴,三不五時送禮物給我,有機會我一定要回PUB找老板炫燿一般!」→ 好感度+5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志願3 遊戲攻略
    全站熱搜

    擁抱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